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6869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 首日4人領表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 首日4人領表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 首日4人領表
2014年02月07日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 首日4人領表

 

  民黨台中市長選舉黨內初選領表作業昨天起跑,首日共有台中市長胡志強、立委蔡錦隆及紀國棟、中央委員冉齡軒前往領表。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6日、7日兩天展開市長選舉領表作業,14日及15日辦理登記,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說,登記結束後,將會先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即辦理民調,預計3月中旬提名人選可望出爐。

市黨部指出,6日領表首日,共有胡志強、紀國棟、蔡錦隆、冉齡軒等人完成領表,除了現任市長不需黨員連署外,其餘領表者,需在登記前尋求1628名具黨權黨員連署,並於14、15日受理申請提名登記。

在初選領表首日,國民黨台中市黨部還同時舉行新春團拜活動,江士良呼籲,支持核心價值團結的重要性,唯有黨員緊緊的團結在一起,才能贏得年底地方選舉的全面勝利。

胡志強、蔡錦隆及紀國棟等人在領表前,也向現場所有黨務幹部拜年,他們還表示,不管黨內初選結果如何,一定會共同支持被黨提名的參選人,而且一定要團結打贏選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