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6: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53268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花園飯店舉辦「關懷生命歲末慈善感恩餐會」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花園飯店舉辦「關懷生命歲末慈善感恩餐會」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花園飯店舉辦「關懷生命歲末慈善感恩餐會」
2014年01月20日
桃花園飯店舉辦「關懷生命歲末慈善感恩餐會」

熱情款待桃園縣關懷生命協會200位學童歡慶過新年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市桃花園大飯店廖正井董事長,對桃園鄉親有著濃厚的親切感,也特別熱心參與縣內各項公益活動及救助弱勢團體,實際以行動來回饋社會。因此特於1月18日17:30時,配合桃園縣關懷生命協會舉辦的「希望種子教育暨關懷生命慈善嘉年華會」活動,開放了五樓蝴蝶谷百匯自助餐廳舉辦「關懷生命歲末慈善感恩餐會」,特別準備40多道豐富異國佳餚,無限量供應給協會200餘名學童及其家屬、貴賓等享用。楊麗環立委、蘇家明市長、林政賢縣議員、陳美梅縣議員及多位民意代表與社團均到場共同與學童同歡。

餐會在「酷爸爸薩克斯風樂團」優雅動人的演奏氣氛及飯店服務人員專業、親切的接待下,所有與會人員均能享受美好的饗宴。接著關懷生命協會林美玉理事長以影片詳述協會的成長過程與感恩,分享給與會人員。林理事長表示很感謝廖董事長的愛心,給協會孩童留下美好的記憶。協會今後要深耕思想教育這條路很艱難、辛苦,但是我們不孤獨,因為社會上有很多像廖董事長一樣有愛心的人士與公益團體在持續的默默支持我們,讓我們更有毅力向前邁進,也誠摯的邀請有志一同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廖正井董事長表示,桃花園大飯店在2014年全新開幕,為感謝各界關心與支持,深感取之社會亦需用之社會,希望此次活動透過飯店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及專業的美味佳餚,能讓參與慈善感恩餐會的佳賓度過美好的夜晚。相信我們真誠的愛與關懷,讓餐會不僅是餐會,而是更多愛與生命的無限延續。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