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7: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6711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全面啟動生命守護 ! 生命線協會理事長許長壽用愛出發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全面啟動生命守護 ! 生命線協會理事長許長壽用愛出發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全面啟動生命守護 ! 生命線協會理事長許長壽用愛出發
2014年01月06日

 

全面啟動生命守護!

生命線協會理事長許長壽用愛出發

 

 

 【本報記者袁慧心、洪曜棠/桃園報導】生命線協會在緣園餐廳舉行非常隆重又溫暖的理事長交接典禮及會員大會,在 大會主持人志工袁慧心及王增福展開感恩晚會,在劉春向理事長的手中交棒給現任理事長許長壽。 

在場觀禮的貴賓雲集,生命線總會會長黃裕舜、公關長曾鴻霖及縣議員陳美梅,中壢市長魯明哲都來為這場愛的盛宴加油打氣。

新上任的理事長許長壽表示,生命線是預防自殺防冶的生命守門人,在前輩們及所有志工的用心,耐心及同理心下才能將生命線發揚光大。生命線的志工們非常的了不起,花時間來上心理專業課程,默默的用愛心及耐心陪伴電話另一端苦悶沮喪及社會邊緣人吐苦水、做到傾聽、支持、陪伴這是非常了不起的精神,特別是值大夜班的志工更了不起,因為愈晚打電話來求救的民眾,很多有自殺的念頭,經過志工專業的輔導才有可能讓個案看開轉念找到活下去的動力,生命線的志工都是了不起的菩薩令人尊敬的天使。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