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9059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啟智學校「一萬個圓夢計畫」北區感恩會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啟智學校「一萬個圓夢計畫」北區感恩會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教學園
桃園啟智學校「一萬個圓夢計畫」北區感恩會
2013年12月21日
桃園啟智學校「一萬個圓夢計畫」北區感恩會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由台灣愛生愛美生美促進會、國立桃園啟智學校主辦的「一萬個圓夢計劃」北區感恩會,於12/20日13:30時在桃園啟智學校活動中心盛大舉行。該校 許唐敏校長動員全體師生共同参與,製作祥獅獻瑞喜迎賓、龍躍桃智慶佳節、翻滾吧桃智、青春熱舞等節目表演,另外商請蒞臨貴賓裝扮聖誕老公公到現場致贈糖果與禮物給所有學生,讓該校弱勢學生能從圓夢計畫的聖誕老公公手上,接到屬於自己挑選的聖誕禮物,場面確是熱鬧非凡,溫馨感人。

台灣愛生愛美生美促進會熊觀明執行長表示,促進會從2006年開始,始終堅持「當我們願意愛心攜手、善行結合,一起來幫助圓夢,那夢想就不會遙不可及,夢想就可以實現」的理念,以「一萬個圓夢計劃」為題,集結了各地的善心人士,幫助了數萬個夢想實現,今年堂堂邁入第八個年頭,希望能幫助弱勢兒童與家庭圓夢,進一步給予心靈上的關懷,讓弱勢者獲得社會愛心安慰,勇敢走出困境,更積極地面對人生,快樂生活。

許唐敏校長指出:「感謝臺灣愛生愛美生美促進會、板橋東區扶輪社以及各界善心人士,每一年都帶著禮物來探視這群身心障礙的學生,從孩子們的臉上看到了喜悅與滿足的表情,真的感恩善心人士讓他們擁有一個豐盛又難忘的聖誕佳節!」

活動在致贈感謝狀、大合照及震動全場的掌聲與感謝聲中圓滿落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