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8:5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5797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102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表揚大會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102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表揚大會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102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表揚大會
2013年12月01日

「超越障礙-幸福啟程」

 

桃園縣102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表揚大會

 


【本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為響應國際身障日的精神,於12月1日09:40時,假桃園住都大飯店三樓宴會廳辦理表揚大會,由縣長吳志揚主持。會中表揚優秀身心障礙者、樂觀勇敢的家庭照顧者及在身障領域努力耕耘的服務人員共計30名。吳縣長在大會中逐一向受獎者道賀、頒發獎牌,並與得獎人員合影留念。會後大會另辦理溫馨餐宴,邀約與會者共享。


縣長吳志揚致詞時表示:表揚大會的意義是要向這群充滿正向能量的受獎人表達肯定及鼓勵之意,期望他們獨特且精采生命故事,可以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激勵,讓社會大眾看見「突破障礙,超越自我」的無限可能。
吳縣長在會中也指示社會局局長陳仲良說:桃園縣的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日趨多元化與豐富,社會局要不斷創新與發展新的服務內容,可考量設立單一窗口使作業簡單化,以滿足身障者的各類需求,讓身障朋友可以公平参與社會,進而發揮自我優勢,創造屬於自己的彩色人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