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5:2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3442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蘆竹鄉民代表陳昌言:東溪路路面坎坷不平,騎士危險頻頻 - 村里民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蘆竹鄉民代表陳昌言:東溪路路面坎坷不平,騎士危險頻頻 - 村里民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村里民情
蘆竹鄉民代表陳昌言:東溪路路面坎坷不平,騎士危險頻頻
2013年11月27日

蘆竹鄉民代表陳昌言表示

 

東溪路路面坎坷不平,騎士危險頻頻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陳昌言表示,桃園縣有許多道路品質讓人不敢恭維,路面滿是坑洞、不平。

 

蘆竹鄉連結長興路與南工路口間的東溪路段,沿路坑洞滿佈,道路泥濘,導致用路人苦不堪言。因該路段上有砂石場公司營運,平時砂石車往來頻繁,日積月累下致使路面不堪負荷。與南崁市中心區域內道路相比之下,難道內厝村民是二等公民嗎?

蘆竹鄉公所近年來不斷強調"創藝蘆竹,幸福滿足。對蘆竹鄉的建設與發展投入了龐大的人力與物力。花費數億元經費打造五酒桶山運動公園、南崁溪河川整治及自行車道、舉辦大型草花節等等重大建設與活動所費不貲。卻連基本道路都顧不好?一條小小道路,一挖再挖,今天填平明天挖。政府的建設可形容金絮其外、敗絮其中。看看日本,道路平坦滑順,施工快速效率。 反觀台灣,道路佈滿坑洞,施工寥寥無期。 到底是無法可治,還是政府高層們不願正視?難道真如社會大眾所講的,其中自有玄機?真心期盼政府能拿出魄力督導相關負責單位與業者, 還給蘆竹鄉民一個安心且平穩的道路。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