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5:2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1198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返國任新職? 金溥聰說→ 無所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返國任新職? 金溥聰說→ 無所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返國任新職? 金溥聰說→ 無所悉!
2013年11月16日

 

返國任新職? 金溥聰說→ 無所悉!

 

 針對外傳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將返國接任總統府秘書 長或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一職。金溥聰15日在華府表示,這個說法不知從何處傳出,「我想我還是少說話比較好一點」。 金溥聰15日在台北駐美代表處大禮堂頒發僑務榮譽職聘書。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以上表示。

據了解,僑務榮譽職包括僑務諮詢委員、僑務顧問、以及僑務促進委員,聘期均為3年。 媒體追問金,「是否希望在華府繼續擔任駐美代表」;又問「如果馬總統要您回去幫忙」;金溥聰一律以「謝謝大家」回應。

此外,有關作家馮光遠撰文稱金溥聰與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馮光遠本人在臉書上表示已收到金溥聰跨海控他「加重誹謗」之自訴狀。對此,金溥聰說「沒有太多評論,該講的我都講了。」金溥聰表示,這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一向尊重司法過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