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6672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長出席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出席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長出席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
2013年11月13日

桃園縣長出席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

 

【本報記者袁慧心、陳育德/桃園報導】102年桃園心、就服情-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昨天(12日)在古華花園飯店舉行,由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頒獎表揚12家得獎企業,並表示,這些得獎企業在職場上創造的安全、衛生、薪資條件及福利等優良職場環境,提供作為其他企業的表率。 
  
  吳縣長表示,企業除了提供生產外,也要關心員工的成就感、健康、安全及幸福,特別是得獎企業提供中高齡失業、身心障礙者及原住民等弱勢族群就業機會,在航空城計畫中也將提供26萬個工作機會,機場捷運104年通車後,將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縣串聯,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吳縣長指出,未來機場建設成為亞太樞紐後,機場周邊相關行業如高科技產業、育成中心、文創產業、展演中心等發展值得期待,且大桃園的捷運規劃網絡,有效和大台北連結,加上台鐵、高鐵、機場捷運、新莊線延伸、三鶯線延伸等五大運輸系統,讓台北到新竹間的科技藍帶發展更順利,而桃園縣的地理位置就在正中間。 
  
  吳縣長指出,桃園縣的招商成績愈來愈好,創稅僅次於台北市,桃園縣的工商產值更是全國第一,這些讓桃園縣具備良好的基礎條件,但員工進入企業後,企業最能就近照顧,員工無非是希望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及快樂的工作環境,得獎企業事蹟將編成專書,分享給其他企業。 
  
  12家得獎企業如下,金牌獎: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銀牌獎:台灣明尼蘇達礦業股份有限公司、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壢總廠、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銅牌獎: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華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興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1021112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01.jpg 
 

1021112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02.jpg 
 

1021112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03.jpg 
 

1021112就業金讚獎頒獎典禮04.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