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4:5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5040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機車停擺 觀音消防隊便民服務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機車停擺 觀音消防隊便民服務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機車停擺 觀音消防隊便民服務
2013年11月13日

機車停擺 觀音消防隊便民服務

    1111號早上10點有一位李先生牽著機車來到了觀音消防分隊,李先生表示他在運送貨件時機車停擺了,看了一下儀表板,油針盪到谷底機車沒汽油了,想到附近有消防隊就將機車牽了過來。

    觀音消防隊的隊員看到李先生在綿綿細雨中牽車連忙前往幫忙,消防隊員以虹吸管將些許汽油自油桶加入機車,讓機車得以發動前往附近加油站,李先生表示消防隊的熱心服務讓他感到很開心也很窩心。

    觀音消防分隊呼籲出門除了要注意天氣之外,也應注意交通工具的油、電、水以及胎紋、胎壓,才能安心出門,開心回家。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  觀音鄉廣興一路118

 

觀音消防分隊 新聞聯絡人:張哲銘 電話:03-4732014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