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2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5021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藍19全會! 馬總統訴求團結勝選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藍19全會! 馬總統訴求團結勝選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藍19全會! 馬總統訴求團結勝選
2013年11月04日

 

 

19全會! 馬總統訴求團結勝選

 

國民黨19全會10日登場。黨主席馬英九將對黨的未來發表重要談話,呼籲黨員團結,贏得2014年、2016年選舉,以達永續執政。

中國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於10日移師台中梧棲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黨主席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將繼國慶日之後再度同台,互動備受關注。

議程也將安排連任黨主席的馬英九宣誓就職,並發表重要談話。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受訪時說,馬英九很重視這份演講稿,已邀請專家學者多次開會討論,演說內容將凸顯台灣未來發展的前瞻性與未來性,更強調國民黨勇於承擔的責任。

不過,這份致詞稿目前尚未定稿,馬英九已指示再修正。

黨內人士說,馬英九在演說中也會向外界說明執政成績,同時對於外界的批評與檢討,也會強調謙卑與反省。

此外,黨內人士也說,馬英九將向黨內訴求團結,目標希望能夠贏得2014年「七合一」選舉、2016年總統大選,以達永續執政。

另外,19全會議程也安排國民黨榮譽主席致詞,黨內人士說,榮譽主席連戰無法出席,將改由書面報告,但連戰的兒子、中央委員連勝文將會出席;另一位榮譽黨主席吳伯雄則會出席。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