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5:0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6326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北市長選將! 蔡英文建議多走基層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北市長選將! 蔡英文建議多走基層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北市長選將! 蔡英文建議多走基層
2013年09月26日

北市長選將! 蔡英文建議多走基層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洪耀福說,台大醫師柯文哲、律師顧立雄擬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蔡英文建議兩人多走入基層。

洪耀福昨天上午透過新聞稿指出,日前柯文哲與顧立雄曾分別拜會蔡英文,席間除交換對近日政局看法,兩人也向蔡英文透露正在評估是否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可能。

對於柯文哲與顧立雄的想法,洪耀福轉述表示,蔡英文認為柯文哲、顧立雄兩人都是這個世代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不僅在各自的醫療、法律專業領域裡有傑出的表現,長期以來對台灣社會更是多所貢獻。

蔡英文認為,兩人如果有意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扛起為台北市民付出的責任,是很好的事,她也感到相當的欣慰。

洪耀福轉述表示,蔡英文建議兩人多走入基層,傾聽市民的聲音,並積極了解市政發展的問題,具體擘劃出首都的發展願景,把綠色執政成功經驗在台北生根。

洪耀福轉述表示,柯文哲、顧立雄兩人都是蔡英文多年好友,現在兩人都有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評估,蔡英文認為,兩人都是民進黨爭取首都執政的絕佳代表人選,相信民進黨一定站在為民舉才、爭取勝選的角度,以最好的機制來決定誰來投入選戰,替台北市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