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272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長參加桃園縣10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參加桃園縣10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長參加桃園縣10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2013年08月04日

桃園縣長參加桃園縣10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桃園縣吳志揚縣長昨(3)日上午參加桃園縣10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由吳縣長親自頒贈「阿爸親像山」的獎牌給50位模範父親,並祝福每位爸爸「父親節快樂」。 
  
 吳縣長表示,台灣傳統的爸爸真的就是「阿爸親像山」,常常不苟言笑的爸爸好像與子女保持一定距離似的。但其實到了現代,「老爸」要扮演家庭中的多重角色,更是永遠站在兒女身邊的好朋友、好戰友、好老爸,也因此今年的父親節活動以「鐵人老爸 十項全能」主題,象徵老爸的「鐵人、全能」英雄角色。 
  
 吳縣長也提醒身為子女每一個人,要時時感念父親的恩情,永遠深愛的爸爸,不要忘了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回家與父親團聚,好好聊天吃頓飯,表達對父親的謝意與關心。 
  
 桃園縣政府社會局表示,本年度共表揚50為模範父親,來自全縣13鄉鎮市、48個推薦單位,其中最高齡88歲的薛洪韜老先生,民國38年隨國軍來台,雖然生活清苦,但仍縮衣節食供子女讀書取得博士學位,如今子女個個事業有成。 
  
 而最年輕44歲的李文振先生,雖然罹患重動腦性麻痺,但也是獨自1人騎著三輪車賣彩券,養或家中老父親及一雙兒女。 
  
 這些老爸對家庭及孩子的愛是堅毅無悔的,因而成為兒女心中的鐵人老爸,看似平凡卻無所不能,更是大家心目中的Super Man!隨著這些令人感動又心疼的生命樂章,也在今天活動中分享給每一位來賓。 
  
 活動也在現場舉行祝福感恩餐會,除了由桃園在地表演團體帶來融合風舞蹈、川劇變臉及魔術秀,為大家帶來歡樂,吳縣長也一一向獲獎的模範父親及家屬致意,祝褔大家並歡慶父親節快樂。 
  
 

吳縣長參加桃園縣10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1020803-001吳縣長參加桃園縣10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jpg) 
 

吳縣長與最高齡模範父親薛洪韜老先生一家(1020803-003吳縣長與最高齡模範父親薛洪韜老先生一家.jpg) 
 

吳縣長與最年輕模範父親李文振先生一家(1020803-004吳縣長與最年輕模範父親李文振先生一家.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