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3:5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26462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洪仲丘同袍指出→軍方一直說謊!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洪仲丘同袍指出→軍方一直說謊!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洪仲丘同袍指出→軍方一直說謊!
2013年07月17日

洪仲丘同袍指出→軍方一直說謊!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禁閉室遭惡操枉死,比洪仲丘晚2天退伍的同連士兵劉烜揚,昨天(16日)下午在竹南鎮召開記者會,劉烜揚指出,雖然跟仲丘不是很熟,但看到軍方一直撒謊,他無法坐視,不出來講真相、自己受不了。

 劉烜揚指出,副旅長何江忠沒有調查清楚,就聽信士官長「范佐憲」、「陳以人」的片面之詞,誣指洪仲丘常在營區玩智慧型手機,事實上洪仲丘沒有這樣的手機,副旅長何江忠向連長施壓、積極協調禁閉室,讓洪仲丘半天就通過檢查進禁閉室。

 劉烜揚指出,多次屆退官兵座談會中,「范佐憲」、「陳以人」一再被投訴使用智慧型手機等行為不以身作則,旅長也未徹查。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