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6: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07191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壢市龍德里鄰長志工拜會桃園縣議長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壢市龍德里鄰長志工拜會桃園縣議長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中壢市龍德里鄰長志工拜會桃園縣議長
2013年06月30日

中壢市龍德里鄰長志工拜會桃園縣議長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中壢市龍德里鄰長志工40餘人在6月28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針對里民們最關心的龍岡路拓寬一事指出,由於經費龐大,全案將分二階段拓寬,第一階段做到龍仁路;第二階段由龍仁路做到環中東路,議會會督促縣府儘速把龍岡路拓寬完成。 
  
 中壢市龍德里鄰長志工40餘人在里長鍾和貴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議長親自接待,他首先推崇鍾里長是一人當選全家服務,平日投入地方服務,且熱心公益,能選他當里長是里民們的福氣;此外,邱議長也特別針對里民們最關心的龍岡路拓寬一事進行詳盡的說明。 
  
 邱議長強調,龍岡路拓寬經費龐大,吳志揚縣長今年編列八億元預算也只能先做一半,第一階段拓寬工程先做到龍仁路;第二階段再由龍仁路做到環中東路;全案說明會已召開兩次,議會會監督縣府儘速完成。 
  
 另針對體育園區部分,103年8月起禁止移轉,目前地上物也已展開查估作業,預計103年10月可以動工;園區工程也分兩期,同時園區內也規劃有30米道路銜接龍慈路,如果再加上環中東路順利拓寬成40米,預計今年完工的崁頂路和晉元路等,龍德里對外交通問題就可全面解決。 
  
 而鐵路高架後,沿線將新增平鎮站、中原大學站、永豐高中站與國際路站等,之所以如此就是為了把鐵路區間捷運化,屆時由楊梅到台北,縣民們不論是上學還是上班,交通上都十分便利。#20130628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鍾和貴里長,並與鄰長們合影留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