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1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8304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本報系鍾百城總裁今向環保署長反映民聲→「苦民所苦」!丟垃圾要「刷卡」付費!全國民怨沸騰!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本報系鍾百城總裁今向環保署長反映民聲→「苦民所苦」!丟垃圾要「刷卡」付費!全國民怨沸騰!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本報系鍾百城總裁今向環保署長反映民聲→「苦民所苦」!丟垃圾要「刷卡」付費!全國民怨沸騰!
2013年06月28日

 

本報系鍾百城總裁今向環保署長反映民聲→

「苦民所苦」!丟垃圾要「刷卡」付費!

 

全國民怨沸騰!

敬愛的環保署長:全國民眾抱怨萬物都漲!只有薪水不漲!馬團隊已經讓全國多數民眾嘖有煩言(包含藍軍眷村),高速公路計程收費、丟垃圾論斤繳錢!都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後「苦民所苦的獎勵」。

馬總統僅剩二年多的任期,希望讓馬英九總統能像蔣經國前總統一樣,多做一些讓百姓都感恩又懷念他的好事,不要老是竟想挖老百姓的錢,不讓全國民眾感受到明天會更好。

凡事「苦民所苦」三思後行必獲民心!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總裁兼社長 鍾百城 敬上 網址:http://www.natnews.com.tw/about_us/

 

 

回復日期:2013/06/28

環保署長處理情形:


鍾總裁: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對於蘋果日報報導「垃圾車裝設秤重計費的機制」,該報記者電話詢問本署沈署長時,沈署長即告知記者,在垃圾車上垃圾秤重丟垃圾的方式會造成民眾排隊等候,拖延丟垃圾時間是最大的問題;沈署長並沒有談到秤重收費費率的事情及雙北年底試辦,並無報載標題「垃圾擬秤重收費估貴1倍」的說法。
如果不能解決排隊等候的問題就不會比現在丟垃圾的方式更好,本署是不可能全面推動實施的。因此本署呼籲民眾不要因蘋果日報的報導,就誤以為本署已經開始推動垃圾車秤重丟垃圾,本署絕對不會推動比現行方式更不好的制度。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