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0: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28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龍泉獅子會端午節送愛心照顧失智及獨居老人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龍泉獅子會端午節送愛心照顧失智及獨居老人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龍泉獅子會端午節送愛心照顧失智及獨居老人
2013年06月11日


龍泉獅子會端午節送愛心照顧失智及獨居老人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端午節將至,為使失智或獨居老人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前桃園縣議員閻中傑特別號召了龍泉會獅友們,結合創世、華山基金會選出50位未能符合就養條的孤苦老人,一一送上代表關懷的端午節愛心包。對於這份愛心,許多老人都流下感動的眼淚。 
  
 這份端午節關懷失智及獨居老人的活動,是由創世、華山基金會龍潭天使站所企劃的,立即獲得前桃園縣議員閻中傑的大力支持。閻中傑曾任龍泉獅子會的會長,他特別尋求現任會長林均霖及獅友們的共同認捐,同時也呼籲救國團龍潭團委會、龍鳳愛心社及善心人士響應。 
  
 展開端午送愛心的同時,天使站工作人員也針對龍潭鄉內需要扶助的對象,選出50位老人(尚未通過政府就養條件的失智、獨居老人),精心準備了一份端午節愛心禮包,內有粽子、燕麥片、麵條、罐頭及日常用品等,希望能表達社會對他們的關愛。 
  
 為了表達這份愛心,閻中傑特別會同天使站的工作人員趕在端午節前,一一將這份愛心送到這些可憐的失智及獨居老人的手中。當他們接到這份充滿愛心的端節禮包時,有人感動的流下眼淚,場面十分感人。 
 

接到這份端節愛心禮包老人感動的流下眼淚。 
 

閻中傑會同獅友送給獨居老人端午節愛心禮包。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