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1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1248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有關機場捷運工程延宕!桃園縣長說→請中央務必提供一個安全、穩定、品質無虞的捷運系統 !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有關機場捷運工程延宕!桃園縣長說→請中央務必提供一個安全、穩定、品質無虞的捷運系統 !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府會議情
有關機場捷運工程延宕!桃園縣長說→請中央務必提供一個安全、穩定、品質無虞的捷運系統 !
2013年05月16日

有關機場捷運工程延宕!

桃園縣長說→請中央務必提供一個安全、穩定、品質無虞的捷運系統 !

  
 桃園縣梁新武議員昨(15)日在縣政總質詢議事堂上,關心老街溪原加蓋商場拆遷戶權益、第二行政中心規劃、機場捷運延宕、南區污水處理廠,以及中壢-龍岡道路建設等議題;梁議員並肯定老街溪整治計劃是吳志揚縣長上任三年來最好的政績,不過中央橋改建工程執行率要再加強,須儘快完工。 
  
 昨天是桃園縣議會第17屆第7次定期會議縣政總質詢的首日,縣議員梁新武除了肯定縣府對老街溪整治初步的成果外,同時亦關切老街溪原加蓋商場拆遷戶的權益,吳志揚縣長答覆時表示,縣府對相關法律權益很重視,也很清楚,會依後續情況來協處。 
  
 桃園縣即將於明年底升格為直轄市,因應未來辦公廳舍不足所規劃的第二行政中心案,梁議員建議可考慮在約2.8公頃的A19捷運站周邊設置,對此,吳縣長表示,將以交通便利等因素作整體考量及規劃。 
  
 有關機場捷運工程延宕所衍生的財務支出,以及縣內相關交通建設無法如期跟進,梁議員要求縣府應向中央求償,吳縣長答詢時表示,目前將先凍結捷運公司人事等費用,約可節省60%預算,並以中央暫訂104年通車時程來計算相關的財務費用,除了費用外,同時也請中央務必提供一個安全、穩定、品質無虞的捷運系統。 
  
 梁議員指出,「道路建設」係讓民眾最有感的施政項目,這兩年桃園縣預算收支是有不少的盈餘,應可增加道路建設方面的支出,包括中壢-龍岡及中壢-大溪等重要道路,應加以重視。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