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01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英九總統伉儷 將在北市跨年倒數!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英九總統伉儷 將在北市跨年倒數!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馬英九總統伉儷 將在北市跨年倒數!
2011年12月31日

民國101年明日到來,總統馬英九將連趕台中、桃園、台北市跨年晚會,並與夫人周美青聯袂參加台北市府廣場前的倒數跨年。此外,總統伉儷元旦也將一起參加總統府前升旗典禮。

今天將是民國100年的最後1天,馬總統將連趕3場跨年晚會,從台中市一路北上,參加桃園縣、台北市的活動。

馬總統與周美青將會在台北市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共同迎接101年的到來。此外,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一早也將與民眾參加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隨後,總統將在府內開國紀念典禮上發表元旦祝詞。

除公務行程外,馬總統的競選行程也是滿檔。他今天下午將南下在高雄市密集掃街,包括旗山區、岡山區、路竹區及湖內區等造勢活動及車隊掃街拜票;後天則將參加基隆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國樑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周美青與馬總統除將參加跨年夜及新年元旦升旗典禮外,自明年1月2日開始,她也將正式投入輔選,一連兩天在台中市掃街拜票。

至於馬總統除有3場跨年晚會的公務行程外,也將出席台北市的台灣醫事聯盟健康樂活嘉年華活動,及在台南市舉行的藝術奧運跨年晚會。

至於元旦,馬總統將參加新北市中和區巡守隊、環保志工及鄰長授旗典禮、漢字文化節新春開筆活動,以及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0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