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3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6282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總統說→弄清楚核四 一次解決!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總統說→弄清楚核四 一次解決!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馬總統說→弄清楚核四 一次解決!
2013年04月01日

  

    馬總統說→弄清楚核四 一次解決!

總統馬英九昨天(31日)說,核能四廠問題困擾台灣20年,停建與否的好處與代價,弄清楚後做決定,一次解決,不要再讓問題困擾社會。

馬總統昨天下午在總統府內與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成員及學者專家會面,傾聽意見。

馬總統表示,兩年前日本發生福島核災後,民眾比以往更關切核電問題,越來越多人不分職業、性別、年齡都表達看法。尤其9日遊行,他與跟行政院長江宜樺全程注意,非常關切。

馬總統說,在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發起下,讓民眾聲音出來,這是好開始。

馬總統表示,上任後承諾國際社會,2025年碳排放減低到2000年水準,「這是一個不太小的承諾」。台灣靠出口,政府希望做好減碳工作,不會在未來受譴責或制裁。

馬總統說,相關問題都須考慮,政府希望謙卑傾聽人民意見,詳盡研究、誠懇溝通、審慎決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