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3:3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7362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元智校園徵才博覽會! 業界走進校園直接徵才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元智校園徵才博覽會! 業界走進校園直接徵才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元智校園徵才博覽會! 業界走進校園直接徵才
2013年03月28日

中壢市元智大學校園徵才活動於3月27日 (三)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於元智大學五館前圓環及一、二、三館前紅磚道舉行。元智結合桃園周邊大學一起合辦,以「百家徵鳴」為主軸,規劃「掌握職場新趨勢」一系列的職涯講座。這次徵才活動有近百家廠商參與,提供高達上萬個職缺。其中,鴻海、艾克爾國際科技、景碩科技等相關企業提供近千名職缺,母公司遠東集團旗下相關企業也直接進駐元智面試學生,提供就業職缺。 
  
  元智校園徵才企業聯展,不讓台、清、交大專美於前,同樣吸引包括鴻海、黑松、可口可樂等知名廠商前來設攤徵才。主辦單位元智大學學生事務處表示,今年的校園徵才企業聯展,除了有超過上百家的企業廠商到校徵才,更有1111人力銀行及104人力銀行一起參與,提供到場的所有求職者進行職能星測免費施測。  
  
  元智大學張進福校長表示,元智大學積極培育人才,並提供學生專業實習機會,減少學用落差的情況,他歡迎業界走進大學一起合作,打破藩籬,攜手培育人才。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丁玉珍則表示,景氣已回春,現階段桃園區域一人有2.65個工作機會,就業市場非常樂觀,勞委會全力支持並積極與各大專院校合作,希望讓失業者都能找到工作機會。 
  
  元智大學一向是企業最愛的私校,元智碩班畢業生更是企業最愛,元智大學以企業創新的思維,追求卓越,名列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2011-2012年世界大學排行榜前400大,是台灣唯一入榜的私立學校。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名單中,元智大學獲得每年7500萬元補助,為補助金額全國第二高的學校,並直接核給四年經費;在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中,元智大學成績表現優異,列全國第二名殊榮;日前雜誌進行大學整體聲望調查,私立大學以元智大學成績表現最為亮眼。元智大學的畢業校友,做事穩健、踏實,廣受企業界的喜愛與肯定。 
  
  元智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多年,每年參與的廠商與徵才的規模及人數,不斷打破過往紀錄,吸引上萬人次投遞履歷。今年電子科技產業更是熱鬧滾滾,除了鴻海、景碩、艾克爾國際科技、欣興電子等科技大廠提供超過上萬個職缺,遠東集團旗下企業如遠傳電信等9家企業共襄盛舉,相繼進校園面試徵才。  
 

元智大學校園徵才活動同學踴躍參與 
 

元智大學徵才博覽會與鄰近學校共同結盟,施放祈福氣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