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7: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0218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珍愛楊梅」各里響應認養公園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珍愛楊梅」各里響應認養公園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珍愛楊梅」各里響應認養公園
2013年03月15日

「珍愛楊梅」各里響應認養公園

 

為維護楊梅市公園清潔美麗,楊梅市公所城鄉發展課15日於市公所三樓會議室舉辦『珍愛楊梅,認養公園』活動講座,活動中除邀請桃園縣政府農業局專業人員講解「如何防治紅螞蟻」,並頒獎狀表揚認養公園維護有功人員,期許認養單位志工人員,繼續保持努力不懈的精神,讓公園成為市民最佳休憩場所。

 

為鼓勵市民積極參與市政建設,認同社區愛護鄉里,楊梅市公所結合民間資源共同努力推動公園認養計劃。市長彭聖富表示,楊梅市目前有17座公園,以公園建設工程金額5%計算,楊梅市需編列新台幣1,000萬元之維護管理費;計劃推動後,只需300萬元即可,有效節省經費。

 

認養單位每月很辛苦的維護公園的乾淨與綠化,但每位里長共同的反應點,則是狗大便太多,每天清不完。市長彭聖富呼籲,公園的清潔與美麗需要大家來維護,不要為一己之便,造成大眾觀感不佳,為維護公園乾淨的環境,以及給民眾最佳的休閒場所,溜狗隨地大小便不處理者,市公所清潔隊將開單處理,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民眾皆能欣賞到公園乾淨又美麗的景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