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1:0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95592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蔣孝嚴批→蔡小三通為阻大三通 杯葛阻撓應付!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蔣孝嚴批→蔡小三通為阻大三通 杯葛阻撓應付!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蔣孝嚴批→蔡小三通為阻大三通 杯葛阻撓應付!
2011年12月30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暢談推動「小三通」的艱辛。不過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昨天批評,蔡英文當時會弄小三通,主要的目的是要背葛、阻撓「大三通」,蔣孝嚴並諷刺,馬政府執政後落實的大三通,是亮麗的101,蔡英文就不要再去懷念「小三通」,當初那個用來應付的「組合屋」。

蔣孝嚴批評,當初蔡英文是因為感受到朝野立委的壓力,才會弄個小三通來背葛大三通,現在如果還要攬功,只會破功。

蔣孝嚴並說,國民黨從2002年開始積極推動包機直航,但蔡英文卻不接受,一直等到馬總統上任後,兩岸兩會立即恢復協商,才能落實大三通,蔣孝嚴並諷刺,現在國民黨蓋了大三通這個101大樓,蔡英文卻還在懷念當初用來應付的組合屋,小三通。

蔣孝嚴也認為,當初小三通也不是陸委會主委可以做的決定,上面還有院長、總統,從這裡也可以看出蔡英文的人格特質,沒有政治倫理。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