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7: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5715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關懷社會弱勢 三本建設寒冬送暖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關懷社會弱勢 三本建設寒冬送暖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關懷社會弱勢 三本建設寒冬送暖
2011年12月30日

為關懷無人照顧的桃園縣街友及獨居老人,三本建設總經理王燕鴻昨(29)天中午特配合創世人安基金會,在桃園市文昌公園發放100份便當及禦寒衣物,希望街友及獨居老人,能在寒冬中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以關懷桃園縣街友及獨居老人為主要對象的創世人安基金會,服務工作即將踏入第十年。創世人安基金會表示,截至今年至11月止,桃園縣地區已突破10萬人,接受到創世人安基金會的幫助,今年還將再度擴大舉辦「街友及獨居老人尾牙」,提供一頓溫飽和急難紅包,在寒冬中給予苦者最大的鼓勵。 
  受到創世人安基金會的義行感召,三本建設自去年起加入關懷弱勢行列,總經理王燕鴻身體力行,連續兩年配合創世人安基金會,親自在桃園市文昌公園發放100份便當及禦寒衣物,希望值此寒冬時刻,能讓孤苦無依的街友及獨居老人,也能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三本建設總經理王燕鴻表示,在豐衣足食的年代,看到孤苦者緊握手中熱騰騰食物的神情時仍備感不捨,希望全民以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關懷社會弱勢角落,讓她們也能感受社會的鼓勵,平安過寒冬,他也希望大家一起贊助「街友及獨居老人尾牙」活動,陪同想要參與尾牙的街友或長輩,在農曆年前一起快樂圍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