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3: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4768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北韓軍揚言→搭載核彈頭洲際飛彈正在待命!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北韓軍揚言→搭載核彈頭洲際飛彈正在待命!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北韓軍揚言→搭載核彈頭洲際飛彈正在待命!
2013年03月09日

北韓人民武力部副部長姜杓永揚言,北韓所擁有的洲際飛彈等各種飛彈,搭載了核彈頭,正處於待命狀態。

北韓「勞動新聞」報導,北韓人民武力部副部長、相當於副國防部長的姜杓永,前一天參加在平壤「金正日廣場」上,舉行的支持「最高司令部發言人聲明」的平壤市軍民大會,並代表人民軍官兵發表講話表示,「停戰協定」已成廢紙一張,北韓面前只剩下「火力與核彈的對決」。

據韓聯社今天報導,有關方面分析,北韓毫不忌諱地說到正在準備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說明日後北韓為威脅美國,將可能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