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1: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34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振興社會風氣!好人好事就要表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振興社會風氣!好人好事就要表揚~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振興社會風氣!好人好事就要表揚~
2013年02月26日

位於桃園市春日路上安慧診所.患者都是靠洗腎<血液透析>來維持腎臟功能.因洗腎患者2-3天要洗一次.長期下來身心情緒都是需要鼓勵支持的.

表揚 連美玲護士超有愛心的白衣天使.她在正常為洗腎患者打針機器外.不忘空檔時間餵食老奶奶.老先生.並噓寒問暖有如親人般呵護.可謂護士楷模.......在此給妳一個讚!

 

PS.知識交流~洗腎原因不外1.不當使用藥物,造成腎臟傷害。2. 憋尿,造成尿毒。3.先天腎功能不全。4.糖尿病後遺症,或喉嚨鏈球菌併發症。<愛珠易生活中習慣>

 

表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