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65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第23屆寒士吃飽30-席開75桌,溫暖寒冬中被遺忘的角落 !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第23屆寒士吃飽30-席開75桌,溫暖寒冬中被遺忘的角落 !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第23屆寒士吃飽30-席開75桌,溫暖寒冬中被遺忘的角落 !
2013年02月06日

【本報記者袁慧心、唐國中/中壢報導】呼應『飢餓30』,生活可自足者,用30小時體驗飢餓,而『吃飽30』是吃不飽、穿不暖的弱勢朋友,用吃一頓飯的時間(30分鐘),感受來自各界的溫暖。 
  
  寒冬歲末,人安‧創世‧華山策略聯盟將於102年2月5日(二)舉辦「第23屆寒士吃飽30-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清寒單媽尾牙」,假興仁夜市(內壢火車站後方)席開75桌,邀弱勢朋友共度佳節,另致贈救急紅包,以應生活之需。 
  
  當天,桃園市長蘇家明、中壢市長魯明哲、桃園縣議員陳美梅亦親臨現場,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裁黃廖全帶領獅子會會長共捐助四十萬元「愛很大、心很寬,祝福弱勢平安過好年;感謝亞太獅子會、IMC桃園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基進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使寒士尾牙得以順利舉辦。 
  
  45歲的李先生,曾任職業軍人,退伍後投資經營貨運行,但時逢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導致業績慘淡,貨運行最終不堪虧損結束營業,李先生也因此賠了積蓄,失志失意下開始流浪街頭。經朋友介紹,於101年9月開始接受中壢平安站服務,基本維生得到溫飽,抱持感恩的心,擔任站內義工,協助服務他人。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寒士尾牙,最大心願是能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重新再站起來。 
  
  人安基金會提供防飢、防病、防寒、協助就業及三節關懷等服務,助其重返社會, 盼社會大眾摒除成見、伸出援手,提供就業管道及各項物資捐助。愛心專線:(03)426-1978丁先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