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615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謝長廷表示→馬英九若不兼任黨主席 影響黨內領導問題!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謝長廷表示→馬英九若不兼任黨主席 影響黨內領導問題!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謝長廷表示→馬英九若不兼任黨主席 影響黨內領導問題!
2013年01月23日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舉行,馬英九總統已連兩任黨主席,有意再尋求連任。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天(22日)傍晚表示,馬英九一定會尋求連任,因為馬英九現在的民調很低;如果民調很高,馬英九不一定需要兼任黨主席。

謝長廷指出,現在馬英九的民調很低,如果不兼任黨主席,國民黨內的立委都可以批評總統,會影響馬英九在黨內的領導問題。

謝長廷認為,其他國家的領導人,如歐巴馬面對美國槍枝問題、安倍晉三有魄力實施通貨膨脹政策,面對日本經濟問題,但是馬英九要做什麼,大家都不知道,只知道要選黨主席。

他還說,馬英九過去說的都做不到,未來要做的,真的做得到嗎?

謝長廷表示,有很多方法、很多建議,但馬英九都沒有做,希望馬英九可以嚴肅看待民間的評論及批評並改進,如果無法改變就應該辭職,不然就是只能透過罷免或其他社運的方式。他說,這不是最好的選擇,但為了社會進步改革,就必須要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