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068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大溪警分局三光派出所落成啟用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大溪警分局三光派出所落成啟用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桃園縣大溪警分局三光派出所落成啟用
2013年01月22日

【本報記者袁慧心、陳昌平 / 復興報導】有20多年歷史的大溪警分局三光派出所,經過重新改建後一棟全新的辦公廳舍,昨(21)天在縣長吳志揚主持下落成啟用。吳縣長期許員警們在氣派宏偉的新廳舍裡上班,要拿出最好的服務態度來服務鄉民和過往的觀光客。  
   
  位於復興鄉山區三光村武道能敢的三光派出所,興建於民國75年,迄今已有26年歷史,屬加強磚造式建物,不僅老舊破爛,更因民國93年艾莉風災影響,導致地層下陷嚴重,廳舍傾斜,十分危險。  
   
  為改善山地地區員警辦公環境並提升為民服務品質,縣警局在原址旁規劃新建派出所辦公廳舍以維安全,因此,斥資於去年5月份在吳縣長的主持下進行重建。新建的派出所為兩層建築,一樓為辦公室,二樓是備勤室與寢室。  
   
  吳縣長在落成啟用儀式上指出,三光派出所是復興鄉13年以來第一次有派出所新建工程,且在新建物中加入泰雅族圖騰和原住民文化特色,讓人耳目一新,擺脫過去派出所的刻板印象,成為地方上的一個新亮點。吳縣長期許員警們,應拿出務實的服務態度和工作效率,提供縣民更優質的服務品質和生活環境。 
  
 

三光派出所落成01.jpg 
 

三光派出所落成02.jpg 
 

三光派出所落成03.jpg 
 

三光派出所落成04.jpg 

  •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