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1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601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佛光會贈送臘八粥由桃園縣長代表接受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佛光會贈送臘八粥由桃園縣長代表接受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府會議情
佛光會贈送臘八粥由桃園縣長代表接受
2013年01月18日

明天農曆12月8日是佛教的「法寶節」,俗稱「臘八節」,佛光山國際佛光會特別製作5千份臘八粥,分送給桃園縣政府各單位及到縣府洽公民眾,由縣長吳志揚代表接受。吳縣長接受後表示,希望大家藉由吃臘八粥讓縣府員工「增長智慧」、變聰明,並服務民眾做到「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信心和給人方便」等四給。  
   
  昨天上午,佛光山國際佛光會的師兄姐,在佛光山長老依輝法師帶領下將5千份熱騰騰的臘八粥送抵縣府,由吳縣長代表接受,並分送給縣府各單位員工以及到縣府洽公的民眾享用。  
   
  吳縣長對佛光會師兄姐的誠心表示感謝,他表示,臘八粥讓釋迦牟尼佛悟道,悟出佛法的真理,如今分送給縣府員工,就是希望能讓縣府員工增長智慧、變聰明。吳縣長同時表示,他上任後就強調所有的公務員,在為民服務時能做到「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信心和給人方便」等四給。 
  
 依輝法師則開示說,期盼吃過臘八粥,能帶給個人歡欣欣喜樂、帶給家庭和樂幸福、帶給世界和平。儀式後,吳縣長親自將臘八粥分送給到縣府洽公的民眾,希望每一位縣民都能過個好年。 
 

佛光會贈送臘八粥01.jpg 
 

佛光會贈送臘八粥02.jpg 
 

佛光會贈送臘八粥03.jpg 
 

佛光會贈送臘八粥04.jpg 
 

佛光會贈送臘八粥05.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