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7: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29646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宋楚瑜談柿子 批藍綠都沒做好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宋楚瑜談柿子 批藍綠都沒做好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宋楚瑜談柿子 批藍綠都沒做好
2011年11月30日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29日)到台中走透透,對於柿子問題,宋楚瑜加入戰場,認為是產銷有問題、農產加工沒做好,以及通路中間剝削問題沒解決所導致,他問到,政府在哪裡?民進黨執政、國民黨執政都沒做好,換宋楚瑜做做看,幫大家解決問題。

宋楚瑜到台中烏日跟企業界以及學界座談,知道媒體要問他對於柿子爭議的看法,宋楚瑜主動說明,他表示,從柿子問題,可以看出馬政府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年初有香蕉問題,接下來高接梨、甜柿,他預言,還有葡萄、椪柑及柳丁,難道都要儲備很大的軍隊來吃各式水果。

宋楚瑜提出三點說明,問題在於產銷有問題、農產加工也沒有配合,例如菲律賓的芒果乾在台灣居然很受歡迎,難道我們的加工技術等不如菲律賓,最後是通路、中間剝削問題沒有解決。宋楚瑜左右開弓,說民進黨執政沒做好,國民黨執政也沒做好,就換人做做看,讓宋楚瑜幫大家解決問題。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