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557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壢市福德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跳蚤市場」、「名家現場揮毫」活動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壢市福德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跳蚤市場」、「名家現場揮毫」活動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中壢市福德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跳蚤市場」、「名家現場揮毫」活動
2012年12月30日

由桃園縣中壢市福德里辦公處舉辦的寒冬送暖「愛心跳蚤市場」與「名家現場揮毫」活動,昨天(29日--星期六)上午十一點起至下午五點止,假福德里活動中心舉行。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尋寶」、認購,還有不少民眾帶著用不著的家電、書籍、衣服、玩偶等物品到現場捐贈給主辦單位,義助活動順利進行。讓環保志工們相當感動。桃園縣青溪新文藝學會也義務協助福德里所舉辦的活動,還特別邀請國畫大師王獻亞、徐保恩、邱琳生,書法大師王漢金、歐振民,青年畫家劉金英、王琦等人現場揮毫,所得全數捐助福德里辦理各項有益身心的藝文活動。 
  福德里里長王菁華表示:本里有不少戶生活貧困、清寒家庭,雖然他們一直很努力的工作,想改善生活,但是,仍無法脫離困境。還好里內有「圓覺精舍」、「玉佛精舍」的師父們、成功市場內的善心人士,經常協助里辦公處、幫助他們才暫時可以溫飽。現在年關將近,環保志工與愛心人士、桃園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為了讓弱勢族群能渡過寒冬,特別募集二手商品,舉辦「愛心跳蚤市場」變賣物品,所得全數義助里內弱勢家庭,希望對他們會有些許的幫助。 
  國內外知名的國畫大師也是桃園縣二屆「薪傳獎」得主王獻亞表示:當我們知道王菁華里長對弱勢族群是如此的關懷,所以召集畫家徐保恩、邱琳生、王漢金、歐振民等名師,為福德里盡一份心力,期盼弱勢家庭能盡早的站起來、走出去,回歸正常的生活。 
  福德里熱鬧的舉辦「跳蚤市場」、「名家現場揮毫」活動,不但是充滿了溫馨、感恩的人情味,更有一股濃濃的藝文氣息。 
 

福德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跳蚤市場」、「名家現場揮毫」活動1 
 

福德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跳蚤市場」、「名家現場揮毫」活動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