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740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偏鄉送暖 愛心不「剪」單!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偏鄉送暖 愛心不「剪」單!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偏鄉送暖 愛心不「剪」單!
2012年12月19日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歲末年終之際,陳達成基金會董事長陳達成先生特別號召一群專業美麗的美髮師,路途迢迢的來到桃園縣新屋鄉最南端的蚵間國小,辦理寒冬送溫情的「義剪」活動。 
  董事長陳達成先生表示:「偏鄉地區交通不便,寒冬歲末,希望一個新的造型能為孩子帶來新的氣象與希望,非常感謝這一群美髮師發揮愛心,犧牲假期到偏鄉小學散播溫暖散播愛,看到學校和社區有良好的互動,共同為下一代的教育盡心盡力,期許自己也能盡棉薄之力。希望同學能夠感受美髮師為社會貢獻心力的精神,讓愛傳下去。」 
  校長楊雅芳表示:「陳達成文教基金會贊助學校辦理課後照顧班,也捐贈弱勢家庭白米,昨天的義剪活動全校共有六十多位學生與老師報名參與,村長及許多的阿公、阿嬤也來參加,對於此項活動都表達感恩之意。家長會長李志成先生,為了感謝這群滿懷愛心的人士,特別提供午餐表達感謝。」 
  一群同學在學校剪髮,造型煥然一新,同學們神采飛揚,洋溢著溫馨與感謝。 
  學生們說,剪完頭髮後還有餅乾作為獎勵,爺爺和阿姨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能有一技之長為大家服務。 
 

小朋友接受大姐姐的剪髮,感覺很新奇 
 

同學們熱烈參與活動 
 

老師們也來參加哦! 
 

感謝陳達成董事長親自出席 
 

志工們踴躍參加義剪行列 
 

大合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