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今日訪客人數:1440283 
中華民國1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14:3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總 裁:鍾百城  名譽董事長:邱奕勝  副總裁:郭雲輝  顧問:鄭文燦、張進豐
一個22歲的黑社會中國青年的人生感觸 (30分鐘完整演講版本) flogcc - 影音世界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一個22歲的黑社會中國青年的人生感觸 (30分鐘完整演講版本) flogcc - 影音世界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影音世界
一個22歲的黑社會中國青年的人生感觸 (30分鐘完整演講版本) flogcc
2012年12月18日

我叫胡斌,來自蘭州市。曾經是一個不好好學習、愛玩遊戲、整天打打殺殺甚至打罵父母危險分子。由於從小家庭不和睦,父母經常吵架、打架,我從小就不聽話。上四年級的時候,­我曾經在學校要跳樓,折騰得整個學校不得安寧。我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希望我在最後..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