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3102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運氣醫學』→減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運氣醫學』→減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運氣醫學』→減肥!
2011年12月27日
                  黃英洲   老師
 
『減肥』!
如果要確實減肥成功,要補充足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因為我們的脂肪都是熱能轉化而來的,如果少吃一點,多運動一點,再配合「食物」,就能夠把脂肪轉化成葡萄糖再經由運動,轉化成二氧化碳呼出體外,而這個脂肪轉化成葡萄糖的過程,如果沒有植物油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礦物質供應加以催化,就會產生「酮化」作用,身體就會越減越差,減出問題。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