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7:1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3744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長應邀出席福特六和汽車40周年慶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應邀出席福特六和汽車40周年慶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長應邀出席福特六和汽車40周年慶
2012年12月01日

 

福特六和汽車昨(30)天慶祝在台灣成立四十周年慶,桃園縣長吳志揚前往祝賀並表示,福特六和的成立,正好見證桃園縣四十年來的發展過程,同時與幾項桃園重大建設的利多相契合,預見也將與桃園的未來發展相連結。 
  
  四十周年慶祝活動,昨天下午在中壢福特六和廠舉行,除了歷任福特亞太區、大中華區的主事者,以及美國、加拿大駐台代表出席外,前副總統蕭萬長、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和吳縣長也都應邀與會。 
  
  吳縣長致詞時指出,福特六和汽車成立至今四十年,正好見證了桃園縣近四十年的發展過程。四十年前,桃園縣人口只有七十多萬人;兩年前,六和汽車慶祝第兩百萬輛汽車的出產,正好也是桃園縣人口突破兩百萬人,同時升格為準直轄市。 
  
  吳縣長表示,福特六和不但見證了桃園的發展,它更是桃園最佳的在地企業,它的勞資關係應為台灣企業勞資關係和諧的代表與典範。 
  
 吳縣長說,桃園縣不但是台灣的汽車產業重鎮,台灣四大汽車產業中,就有三家設在桃園。近年來,桃園更致力發展標竿企業,汽車產業就是其中之一,尤其是綠能或電動車更是重點。不久前,桃園縣還舉辦了首次的汽車博覽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另外,吳縣長也表示,近來桃園縣有多項利多消息,包括即將升格直轄市、航空城計畫的啟動、機場捷運即將完工、台鐵捷運化也開始動工,以及五楊高架即將於明年通車等,都將使得桃園的交通獲得重大改善,這將讓福特六和桃園未來的發展更緊密的連結在一起。 
 

1.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