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0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2621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被稱明日之星 朱立倫說→長輩客氣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被稱明日之星 朱立倫說→長輩客氣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被稱明日之星 朱立倫說→長輩客氣
2012年11月30日

朱立倫昨天(29日)受訪時回應,前天(28日)到深綠色彩濃厚的新台灣國策智庫演說時,被視為藍營的「明日之星」,是「長輩太客氣了」。

朱立倫昨天上午出席耕莘醫院永和分院托嬰中心揭幕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朱立倫說,昨天到新台灣國策智庫演說,和很多長輩、大老報告新北市在高齡化、少子化的政策,也跟大家請益。

朱立倫前天到深綠色彩濃厚的新台灣國策智庫演說時,受到許多大老肯定,甚至被視為藍營的「明日之星」,朱立倫昨天(29日)受訪時表示,「長輩太客氣了」。

媒體問及朱立倫獲邀演講是中國國民黨第一人,朱立倫表示,台灣應該不要去分智庫是藍或綠,討論公共政策是「沒有區分」的。

媒體詢問,藍營有立委提及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好像是中計了」,朱立倫說,「我覺得不會耶」,討論公共政策應該不分藍綠、朝野和太多的政治動機,國民黨智庫也歡迎民進黨人士一起來討論。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