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2148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金馬是否停辦?蘇貞昌表示→應該鼓勵 不必停辦!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金馬是否停辦?蘇貞昌表示→應該鼓勵 不必停辦!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金馬是否停辦?蘇貞昌表示→應該鼓勵 不必停辦!
2012年11月29日

本屆金馬獎因台灣得獎太少而引發停辦爭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28)日表示,金馬獎不必停辦,反而應多給予電影工作者支持鼓勵,但也不必政治化成為政治對抗,應就電影論電影。

蘇貞昌昨天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他認識許多電影人,家人也從事電影工作,電影工作非常辛苦,涉及許多人力、財力,不是一兩天就看到成果,這些年來他也一直鼓勵電影工作者,希望台灣電影有非常強的一天。

蘇貞昌說,台灣電影得獎少,正是自己應檢討之處,更應由整個國家社會的力量給電影工作者支持、鼓勵。

蘇貞昌強調,不必停辦金馬獎,反而應從其他各方面多鼓勵,但也不必政治化成為政治對抗,應就電影論電影,多給電影人支援、鼓勵與獎勵,才是應該的。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