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7: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21184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劉春輝(提供分享)國際同濟會桃園區平興會活動相片分享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劉春輝(提供分享)國際同濟會桃園區平興會活動相片分享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劉春輝(提供分享)國際同濟會桃園區平興會活動相片分享
2012年11月26日

劉春輝(提供分享)國際同濟會桃園區平興會活動相片分享

 

平興國際同濟會11月例會,11/25於【朽木聚場】舉辦。

 

這次朽木聚場舉辦的11月份月例會,相當成功而圓滿。感謝會長及主席團積極的規劃與參與,讓所有的會兄會嫂,除了聯誼之外也增長了智慧。這才是舉辦月例會最大的宗旨。最要感謝發哥與發嫂在活動前的籌劃(選擇地點、勘查)插旗、程序的安排,活動中無微不至的幫忙點餐與服務,讓每位參與活動的會兄會嫂感受到主席團所提供的熱情盛宴,真的,應該給發哥及發嫂按10000個讚!平興會有您們真好!當然,明生會兄主動參與的精神也讓人印象深刻,當大家都還在沉澱在咖啡的幸福當中,明生兄已經把插在路上的會旗給收回來了!奉獻付出的精神讓人感動!進步中的平興會大不同,一起努力哦!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