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4879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林瑞雄台南拉票 秀宋版紅包袋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林瑞雄台南拉票 秀宋版紅包袋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林瑞雄台南拉票 秀宋版紅包袋
2011年12月27日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昨天回到故鄉台南,他說,會帶民眾回傳的祈福卡造訪不丹,學習幸福之道。他也秀出首度亮相的宋楚瑜Q版新年紅包袋「大橘大利」,祝福民眾。

林瑞雄昨天上午參訪光學儀器公司、模具公司,他不時發問,四處觀看。光學儀器業者當面向林瑞雄建言,希望鏡片能列入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清單項目。

林瑞雄受訪時表示,明年1月4日到9日一定會訪問不丹,學習當地幸福之道,並以自己專長的公衛醫療政策交流;不丹之行有助於「宋林配」選情,因為滿載民眾的期待。

媒體問他,認為台灣民眾目前是否幸福?他說,大約8成民眾不覺得幸福,現在物價飛漲,實質經常性薪資倒退回13年前水準,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林瑞雄拿出「不丹幸福契約」祈福卡表示,只要民眾將心願寫在卡片上回傳給親民黨,他會帶卡片赴不丹替大家祈福。他也秀出印有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Q版造型的新年紅包袋「大橘大利」。

隨行的親民黨台南服務處處長林正國表示,「選情不錯」,宋楚瑜當年擔任省長,「基層紮得很深」,中國國民黨低估宋楚瑜的實力。他說,像外省第二代對總統馬英九不滿,「投綠又投不下去」,就很可能是親民黨的票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