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1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80823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
2012年11月18日

「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昨(17)日在南崁高中熱鬧登場,吳縣長稱讚這次活動是「愛與祥和社會」的展示活動!他不但檢閱精神抖擻的各社區隊伍、帶領大家跳健康舞、觀賞各社區藝文表演,參觀各社區展示攤位時還親自製作手工捶染、品嚐民眾自製的土窯披薩等創意餐點。 
  
 吳縣長稱許桃縣舉辦的社區成果展已愈來愈多元及富有特色,他每年都很期待參加這場活動。他說,社區是愛與祥和社會的根本,左鄰右舍中有誰需要幫助,也只有社區內的人最清楚,做好了社區工作,也就做到了愛與祥和的社會;桃縣在今年的社區工作獲得全國第一、二名,希望全國第一名的蘆竹山腳社區實現旗艦領航計畫,帶動全縣各社區的合作與發展、相互觀摩、學習,打造出全縣的團結力量。 
  
 整場活動中吳縣長滿臉春風地與現場民眾打成一片,參觀展示攤位時民眾不時獻上自己社區的手工藝品、茶點,還爭相與縣長搶著合照留念;吳縣長還特別親自嚐試製作手工捶染及以擂茶的方式研磨咖啡,他對民眾們的創意嘖嘖稱奇。 
  
 主辦單位表示,桃園縣歷經多年的經營,在人才培力、社區景觀及產物發展等面向有豐富的樣貌,已交織出多元社區文化;全縣已有215個社區設有605個班隊,其中包含了北管、八音、舞龍、舞獅等民俗技藝團隊,也包含了韻律、國標等現代表演,民眾每天除了在班隊裡活動,除了強健身體外,更藉由參與演出,提昇了自我肯定。 
  
 「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活動現場除了有來自全縣各鄉鎮市推薦之優秀民俗技藝班隊及活力班隊參與演出外,尚有社區產物市集、社區旅遊博覽會、旗艦計畫成果展,並設置社區體驗diy專區等靜態成果展示區。  
  
 今年的活動有別於往年以社區為主角之呈現方式,而是分別以「社區產物市集」、「社區旅遊博覽會」、「旗艦計畫成果展」及「社區體驗diy專區」為主題分區展出。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1(img_9618.jpg)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2(img_9629.jpg)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3(img_9645.jpg)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4(img_9651.jpg)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5(img_9670.jpg)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6(img_9689.jpg)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7(img_9692.jpg) 
 

吳縣長主持2012桃園日暨社區成果展活動8(img_9711.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