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1: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1381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施政民調差!馬同學會取暖 同窗鼓勵!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施政民調差!馬同學會取暖 同窗鼓勵!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施政民調差!馬同學會取暖 同窗鼓勵!
2012年11月11日

馬總統施政滿意度民調日漸下滑,他昨天(10日)參加台大同學會,昔日同窗好友紛紛送暖、給他鼓勵,當然也有人對他直言,用人要考慮更多面向,不過除了在「同學會」取暖,基層軍公教倒是對政府刪除年終慰問金相當不滿,國民黨自家立委更串聯要「翻案」,帶退役將領上街頭抗議。

參加台大同學會,馬總統笑瞇瞇。記者VS.馬總統:「朱立倫競選黨主席,民調比你高耶。」

管它什麼民調,這一刻總統昔日同窗紛紛送暖給鼓勵。總統台大法律系同學:「也要時間嘛,對不對,因為他剛剛要改變嘛。」記者:「他也已經接任很久了耶?」總統台大法律系同學:「沒有錯,可是他從今年5月開始又有很多新的政策。」

總統台大法律系同學:「對的事情,正確的時間就把它做。」

曾和馬總統組團的前中華開發董事長胡定吾,則有另一番見解。前中華開發董事長胡定吾:「多聽各方面的建議阿,他也在做啊。」

大學同學送出溫情,但基層軍公教人員不滿政府大砍年終慰問金的怒火沒有停過。國民黨立委陳鎮湘:「沒有當年的軍公教人員的努力,哪有今天的臺灣。」

國民黨立委串聯要翻案恢復年終慰問金,馬總統認為的改革面臨鐵票反彈。

翻拍 TVBS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