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5: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96367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英九總統(臉書分享)炳文兄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英九總統(臉書分享)炳文兄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馬英九總統(臉書分享)炳文兄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2012年11月08日

成大醫院院長林炳文本月五日因淋巴癌病逝,享年61歲。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相當震驚和不捨。林院長不僅是國內肝膽胰臟外科權威,造福無數病患與家庭,更秉持著貢獻醫療專業的熱忱,在擔任院長期間用心提昇成大醫院醫療品質,提供超越病人期望值的「感動服務」。

去年六月成大醫院慶祝23歲生日,我也特別下台南親自送上祝福,當時林炳文院長不僅親自帶領我參觀、了解成大醫院的運作情況,更和我一起挽起袖子捐血,積極、熱情、健康的樣子讓人完全感受不到他正身受罹癌之苦;今年五月再次去成大醫院探望他,他已住進醫院病房,但他樂觀和積極的態度仍讓人充滿希望。林炳文院長就算罹病期間也堅守崗位、戮力從公,他的仁心仁術和敬業精神,讓我深感敬佩,也讓所有病患及家屬充滿無限的懷念。

炳文兄,你已為醫生、醫院與醫界樹立了令人感動、受人尊敬的典範。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