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0: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8094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全國最豪華舒適的『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 吃喝玩樂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全國最豪華舒適的『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 吃喝玩樂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吃喝玩樂
全國最豪華舒適的『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2011年12月26日

全國最豪華舒適的『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的午茶很南洋,而且也很陽光,在三面環水的涼亭中看著梅園以及整個會來尖石景色,這是會來尖石最自豪的地點。不僅是午茶地點的設計別具用心,會來尖石的午茶飲料看出用心。這邊的熱茶添加金額就可續杯,而且續杯回來的花茶不僅是加熱水喔,是把茶包及內容物都整個更新,就可看出會來尖石溫泉會館的用心,下午跟三五好友在如同威尼斯的涼亭中喝著茶,吃著點心,聊個天,在這裡也能享受到五星級服務。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