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0776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議員陳美梅 讓愛發光『桃園青年志工募物資 捐贈嘉惠啟智教養院』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議員陳美梅 讓愛發光『桃園青年志工募物資 捐贈嘉惠啟智教養院』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議員陳美梅 讓愛發光『桃園青年志工募物資 捐贈嘉惠啟智教養院』
2012年12月24日

     

桃園縣議員陳美梅 讓愛發光『桃園青年志工募物資 捐贈嘉惠啟智教養院』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由桃園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號召13鄉鎮市分會群起募集物資,包括電腦設備、日常用品、衣服棉被等多樣物資,於1021日在總會長陳美梅及青年志工的陪同下捐贈大溪「嘉惠啟智教養院」。由院長何媄齡代表接受,場面溫馨感人。

 

活動發起人之一也是全國青工總會執行長侯佳齡表示,青年志工協會是一個全國性的組織,會員都是在地的青年朋友,向來以公益活動為主,而這次桃園縣青工總會發起活動的緣由是因為今年景氣不佳,各社會團體普遍勸募困難,而如嘉惠啟智教養院這般弱勢機構更是雪上加霜,面對即將到來的秋冬之際,物資募集更形重要。

 

活動總幹事也是副總會長陳秋裕語重心長指出,嘉惠啟智教養院收容的都是中、重度智能障礙的院友,照顧起來遠比其他一般收容機構相對要困難許多,再加上院友超過40歲的占一半以上,所需物資相對吃重,這也是為什麼會選擇嘉惠啟智教養院的原因。而這次的活動由總幹事陳秋裕率先捐出大批物資,其餘部分都是由鄉鎮市青工會的夥伴將自己家中的二手用品捐出,既做環保也達成物資再次循環使用的目的。

 

嘉惠啟智教養院院長何媄齡對這群青年志工的善行相當感動,希望在桃園縣青工總會的拋磚引玉下,能有更多的社會資源投入弱勢團體,更多志工朋友投入弱勢照顧。

 

 

 

 

看見幸福 相信未來
 
桃園縣議員陳美梅服務處:桃園市大業路一段378號
                     服務處聯絡電話:03-3255836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