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1: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592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宜蘭定置漁場 捕獲1500斤大型鯊魚!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宜蘭定置漁場 捕獲1500斤大型鯊魚!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宜蘭定置漁場 捕獲1500斤大型鯊魚!
2012年10月28日

翻拍 蘋果日報

 

  蘭頭城外海的定置漁場,昨天(27日)有1尾滿口尖牙利齒、重約1500公斤6公尺長的大型鯊魚入網,牠被捕上岸之後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鄭姓漁民說,他於昨天下午3時左右在頭城梗枋漁港外海的定置漁場收網時,發現有1尾大型鯊魚入網,牠尖利牙齒一度將漁網咬斷,當時船上多名漁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花費近半個小時才將牠捕撈上岸。

他表示,這條大型鯊魚在入港時,還必須動用大型吊具才能將牠吊起,經初步目測之後重量約1500公斤,明天將在蘇澳拍賣。

鄭姓漁民說,梗枋漁港外海附近就是宜蘭著名的外澳海灘衝浪地,這種凶猛的鯊魚在台灣東北角海岸不常見;他今天能夠捕獲,防止牠可能傷害衝浪客,算是做了一件功德。

 

                  6公尺長 1500公斤的大白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