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0:1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6599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超便宜!!!買39元民生物資還能幫助身心障礙幼童持續上學 !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超便宜!!!買39元民生物資還能幫助身心障礙幼童持續上學 !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超便宜!!!買39元民生物資還能幫助身心障礙幼童持續上學 !
2012年10月18日

濟不景氣、油電雙漲的時代,人民日子苦哈哈,更不論是社會上弱勢的族群,因此在這波寒風景氣的影響下,桃園地區一間專職照顧0-6歲身心障礙幼童的日間托育機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捐款數日益下滑,中心主任擔心在這樣下去可能會嚴重影響到這群身心障礙寶貝們接受特殊教育學習的機會,因此在今年10月20日(六)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舉辦『省錢大作戰 百萬愛心股東讚出來』-愛在寶貝親子年華會,邀請民眾一起來抗漲做愛心,現場吃喝玩樂公益攤位60攤、還有愛心大拍賣衛生紙一塊錢競標以及當天捐款幫助身心障礙寶貝們還可用超低價$39元將民生物資帶回家,同時藝人媽咪鍾欣凌也會特地到場來為身心障礙寶貝們加油打氣。

由於今年是龍年,台灣誕生了許多非常可愛的龍寶寶,為了讓新手媽咪們可以清楚了解到每一階段幼兒發展的狀況並注意自己的寶寶是否有在發展的階段上,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特別將0-6歲身心發展口訣與時下最夯的騎馬舞做結合,讓許多新手媽咪一聽就會朗朗上口,同時這另類的騎馬舞也將在10月20日愛在寶貝公益親子嘉年華會上透過身心障礙寶貝可愛的舞蹈動作呈現出來,寶貝中心主任陳美谷表示:『每一位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希望透過趣味簡單的發展檢測騎馬舞,來幫助到新手媽咪們來檢測自己寶貝們的狀況。』

身心障礙幼童在早期學習及治療時,需要投入相當大的人力成本及資源,才可以幫助他們漸漸進入這個社會、學習如何自我生活,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二專區、桃園縣道教真極慈善基金會有感於身心障礙幼童在學習上所遭遇的困難及努力,特地捐贈經費,希望透過本身的影響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桃園縣議員萬美玲更表示說:『由於政府資源有限,面對像寶貝中心這般認真努力的機構,我們更應該要給予支持,讓這社會更好』,同時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也捐贈大量的民生物資來幫助寶貝中心,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10月20日『省錢大作戰 百萬愛心股東讚出來』-愛在寶貝親子年華會,讓大家在這不景氣的時代還可以作愛心、省荷包、幫助身心障礙幼童持續上學。
活動詳情: (03)3328-338

dsc08658.jpg

dsc08659.jpg

dsc08663.jpg

r0019637.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