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2:5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009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2011管樂嘉年華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2011管樂嘉年華活動!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2011管樂嘉年華活動!
2011年12月25日

2011桃園地方文化─管樂嘉年華活動昨天(24日)在桃園縣藝文園區廣場舉行,有創意踩街、樂旗表演、千人大合奏等各項精彩活動。桃園縣長吳志揚及名作詞家方文山也蒞臨現場。吳縣長表示,希望在耶誕節的前夕,用管樂來為大家報佳音,並希望桃園縣的管樂能蓬勃發展。 
   
  吳縣長表示,今年管樂活動擴大舉辦,參加隊伍超過40支,表演人數達3千多人次,並有社區大學、新移民中心、樂齡中心等共同參與,而盛大的踩街隊伍就像是巴西的嘉年華,相當精彩,希望桃園縣的管樂能愈來愈蓬勃發展,也祝福大家在平安夜,有一個愉快的假日。 
  
  被稱為「桃園之寶」同時也是名作詞家方文山也受邀參加,方文山老師也特別為這場屬於桃園的管樂盛事寫了一首詞,現場朗讀並贈送給桃園縣,希望明年能將這首詞譜上動人的樂曲,作為桃園的管樂之歌。  
  
  管樂嘉年華邀請40組演出團隊、超過千人共同演出,呈現管樂磅礡氣勢,活動內容豐富,包含創意踩街、管樂馬拉松、樂旗表演等,參與團隊除了有縣內外優秀管樂社團外,還有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新移民學習中心等學員熱情響應,讓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都來玩樂。 
  
  活動邀請到臺北市建國高中、高雄市樹德家商及可愛的惠文幼稚園打擊樂團帶來樂旗表演,以敏捷流暢的隊形變化及豐富的視覺效果,讓觀眾嘆為觀止,另外現場還有樂器體驗區,規劃樂器展示、環保音樂體驗以及diy實作區,讓民眾與音樂體驗零距離。  
  
  活動壓軸是23個管樂團隊共同演出千人大合奏,演奏曲目包含歡樂應景的耶誕歌曲及當今最熱門的賽德克‧巴萊改編的管樂演奏曲,還有桃園縣境內各級學校耳熟能詳的品格教育歌曲『有種幸福叫做年輕』等,一首首和諧悠揚的樂音帶給桃園縣民一場熱鬧繽紛的管樂盛會。  
 

1001224管樂嘉年華活動01.jpg 
 

1001224管樂嘉年華活動02.jpg 
 

1001224管樂嘉年華活動03.jpg 
 

1001224管樂嘉年華活動04.jpg 
 

1001224管樂嘉年華活動05.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