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7: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19749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印度時報指出→日月潭是人間仙境!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印度時報指出→日月潭是人間仙境!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印度時報指出→日月潭是人間仙境!
2012年09月27日

「印度時報」介紹台灣日月潭旅遊指出,「若人間真有香格里拉,日月潭當之無愧」,對追尋仙境旅人而言,「就是這裡了」。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日前撰發「人間仙境:日月潭」報導說,日月潭地區1999年曾因大地震遭嚴重破壞,復原後美景更勝以往。現在的日月潭也凸顯台灣人在維護自然環境上所做努力。

遊客可乘巴士、單車、計程車、纜車,甚至步行遊湖。而前往日月潭旅遊的行程,更是親身體驗台灣超凡科技。

報導說,由台北市搭快速又平穩的高鐵赴台中市,115公里路程只需50分鐘。接著換乘計程車,約1小時可達日月潭香山遊客服務中心,旅人可索取遊湖簡介、購買紀念品和風景圖片;也可在咖啡廳小憩、賞湖景。之後前往土產店家及旅社林立的水社逛逛,便可遊湖。

旅人可先赴文武廟參觀,再搭猶如1串中國燈籠的纜車一遊九族文化村。這個主題公園分成幾區,完整呈現早年台灣各原住民族生活情況。動人歌舞和表演帶領遊客一窺先民紡織、狩獵、炊煮的日常作息。

下纜車時,被四周山巒圍繞的美麗湖景一覽無遺,煙嵐為湖面覆上薄紗,增添神秘感。搭船遊湖時,可造訪湖心光華島,印度遊客更不能錯過玄光寺,緬懷早年由中土赴印度停留17年、取回佛經的法師。

日月潭已成最受歡迎蜜月勝地。報導指出,「能跟伴侶在此歡度人生最美好時刻,夫復何求?若人間真有香格里拉的話,日月潭當之無愧。我已經來過這裡了,現在該讀者們出發了」。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