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1:4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7703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為愛而騎 為東部老人照護單車環島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為愛而騎 為東部老人照護單車環島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為愛而騎 為東部老人照護單車環島
2012年09月25日

門諾醫院首屆「為愛而騎」高齡單車環島-為東部老人照護而騎活動,從9月15日啟程至9月26日結束,車隊從臺北大佳河濱公園出發,繞行西部縣市及南部後,昨日抵達花蓮市停留一天。門諾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總執行長黃勝雄醫師、門諾醫院院長陳盛煊醫師、醫療副院長吳鏘亮醫師、行政副院長周恬弘、及門諾基金會執行長鄭文琪等主管,皆親自迎接這群銀髮騎士。

「為愛而騎」隊員見到今年醫療奉獻獎得主黃勝雄醫師時,不少人熱情的請黃勝雄醫師在他們的T恤上簽名留念。黃勝雄醫師也特別向這群關懷東部老人照護行動的高齡騎士,表達感謝之意。

車隊一行人先到門諾醫院進行參訪,參訪結束後,隨即騎上單車,跟隨門諾基金會的愛心送餐車前往探視獨居老人。此次活動是由門諾醫院、門諾基金會與統一超商共同主辦,希望透過這群高齡單車勇士的圓夢行動喚起各界注意,並以實際行動關懷花東的獨居老人,幫助門諾完成照顧老人的大夢想。活動募集了36位愛心勇哥勇姐,其中多數人都是第一次以騎單車的方式環島。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