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301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慈護宮濟貧分送白米等物資約兩百萬元 !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桃園市慈護宮濟貧分送白米等物資約兩百萬元 ! -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桃園市慈護宮濟貧分送白米等物資約兩百萬元 !
2012年09月04日

桃園市慈護宮香火鼎盛,9月2日在主委吳正宗號召下,理監事們及信眾共捐出白米、罐頭、沙拉油、麵條及敬品等共約兩百萬元價值的食品給轄內低收民眾,以發揚媽祖救苦救難、濟世救人的懿行。
慈護宮在八年前吳正宗主委接任以來,無論在廟會、敬神等活動或是獎學金發放上都極力擴大層面,使信徒人數及受惠的民眾逐年遞增,去年的搏餅活動讓桃園市的民眾留下深刻印象,如今發揚媽祖普渡世人的理念,將信徒的捐贈的各項物資,發揮實質的救助活動以利眾生,受到廟方管理委員會全體理監事認同,吳正宗指出,未來還是會秉持媽祖濟世救人的精神為廟方服務。
另外,吳主委對於敬神用的紙錢集中焚燒頗有微詞,他指出,慈護宮將信徒的紙錢集中後送至焚化爐時,發現該爐並未清乾淨,也未請師父訟經,認為對於信徒的紙錢有不敬之處,所以還是用車載回廟內以新添購的密閉式焚化爐燒掉,他希望爾後政府在處理類似案件能與廟方配合,以免徒增雙方困擾。 (桃園縣記者公會 理事長 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慈護宮在主委吳正宗號召下,理監事們及信眾共捐出白米、罐頭、沙拉油、麵條及敬品等共約兩百萬元價值的食品給轄內低收民眾。

工商焦點報導